双流区门球活动近期很热烈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7-12

熊泽双

 

517日至20日,双流区体育局、区总工会、区门球协会等承办了由省总工会、省职工体育协会、省门球协会主办的四川省第二十二届中青年职工门球赛。来自全川各市、县和省直属机关36支代表队380余人参加了比赛。

经过四天紧张激烈角逐,成都市温江区队荣获第一名、四川景茂俱乐部队荣获第二名、成都市双流区一队荣获第三名,获得四至八名的优胜队有简阳市队、绵阳市队、自贡市富顺二队、德阳市队、眉山市丹棱县队。

四川省老体协顾问、省门球协会主席杨云章、副主席兼秘书长曹德勇、副主席张士国、蔡晓英等及双流区总工会、区体育局、区老体协、区门协的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祝贺,还在闭幕会上向前八名优胜队和荣获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610日至14日,双流区门球协会在区体育中心门球场举办了中青年门球争霸赛。来自区直各机关、街道、乡镇、社区选派的中青年运动员组成单打16支代表队、双打10支代表队计6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抽签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实行淘汰附加赛决赛,决出名次。三天的激烈较量、紧张角逐中,队员们打出了不少的好球,出现了很多精彩的局面。最后,王汝根一马当先夺得单打赛冠军,林一芬荣获亚军,何素芳获得季军、邓松涛第四名。夺得双打比赛冠军的是赵春香、王建群;亚军杨华康、王成轩;黄国荣、肖蜀秀夫妇荣获第三名;何素芳、林一芬第四名。

(作者单位:双流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