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门球队在两项国家级比赛中荣获佳绩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7-12

肖连勇

 

今年4月、6月,金堂县门球队两次参加了国家级的门球赛事,比赛中,队员们振奋精神,斗志高昂,不畏强手,尽力拼搏,取得令人可喜的成绩。

4月下旬,“蔺郎杯”2017中国夕阳红门球网第二届擂台赛在四川古蔺县举办。本次全国性门球体育赛事由中国夕阳红门球网总部主办,是各地老年门球爱好者一次交流联谊的盛会,共有来自新疆、黑龙江、吉林、江苏、深圳、重庆、云南、贵州及四川各地(市)州的600多名运动员和裁判员参赛。

经过4天与各地运动员的紧张激烈较量,金堂县门球队员刘生源、王剑国技高一筹、发挥出色,捧回了这次比赛的双打冠军。

646日,2017年全国老年人门球赛在云南省丽江市进行,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61支代表队参赛。这次比赛分循环赛、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

金堂县门球协会从接到参赛通知后,就积极选配精良队伍由刘伟主席带队参赛,并开展强化训练,而队员们也冒着酷暑自觉苦练基本功,反复研讨技战术。 

比赛中,面对强队众多、高手如云的情况,金堂队员齐心协力、经过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第九名的好成绩。比赛后,全国裁委会副主任周正向四川省金堂县代表队表示祝贺,并与队员合影留念。

(作者单位:金堂县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