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门球队参加“桃花杯”邀请赛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姜桂兰

 

    3月中旬,应龙泉驿区门球协会的邀请,我们成华区门协积极组队参加了2017年中国成都国际桃花节第十二届“桃花杯”门球邀请赛。共有来自省内外的30支球队参加了本届邀请赛,这些队伍都实力强劲、高手众多,纷纷摩拳擦掌,表示要在比赛中大显身手,力争名列前茅。

由于我们成华区队314日下午才赶到赛场,错过了主办方安排的熟悉场地状况的时间,这使我队一开始就遭遇了不利。经全队紧急开会商量,大家一致同意第二天早晨6点就去场地了解情况并现场演练。次日天还没有亮,队员们果然就全都来到赛场,天黑看不见场地的门、柱就以人做目标,抓紧时间进行了训练,直到其他队的队员都来了,我们才去吃早饭。

在正式比赛中,成华区队同心协力,斗志高昂,教练和队员非常默契,正如领队老于写的《桃花赞》诗中所言:

行云流水,潇洒自如

指哪打哪,准确无误

团结一致,相互勉励

目标冠军,奋勇前进。

成华区代表队在小组预赛全胜出线进入前12名,又在抽签抢号中喜逢好运气抽到轮空直接进前八定名次决赛。决赛中,全队队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充分发挥技战术能力,终于争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比赛结束,全体队员都为能获取如此佳绩十分兴奋喜悦。

(作者单位:成华区门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