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浓郁精神旺 新都门球活动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百花盛开、春意盎然的34 月间,新都区的门球活动也随天气转暖日益活跃,开展得红红火火,门球老人们对此都感到十分满意。

举办门球赛庆贺“三八”节

37日至8日,新都区门协专门为女会员举办了一次庆贺赛。区内的14支门球队100多名女队员精神焕发、心情愉悦赶来参赛。

球场四周彩旗飘扬,一派喜庆气氛,悬挂的“新都区庆‘三八’节门球赛”横幅格外醒目。区门协主席刘际林、秘书长白其孝到场祝女会员节日快乐,希望大家携手努力,发展新都门球运动,建设门球强区!

比赛中,各队比技战术,比参赛心态,斗智斗勇,充分展示了各自的球技水平和谋略智慧。赛场竞争精彩激烈,气氛起伏跌宕,球友们都陶醉其中。

经过一天半紧张、友好角逐,状元社区队以教练员的精明指挥才能,运动员的精湛技术,加上全队合作默契夺得了第一名。川测三院队、893厂队获得二、三名。在欢快和谐的气氛中,区门协领导为优胜队颁了奖。全体参赛女同胞对以这样的健身活动来庆祝自己的节日,都感到很有意义。

新都街道新兴社区门球赛办得圆满

411日至12日,新都街道新兴社区的268门球队,在区体育中心草坪门球场举办“梦之春”门球邀请赛,比赛达到了交流球艺、增进友谊、愉悦精神的目的要求,获得圆满成功。

这次邀请赛是由高休干部、门球老将刘炳献赞助的,组织、裁判与后勤保障工作都由区门协承担。比赛开幕时,区门协顾问吴景才肯定了多元化办赛是门球发展的方向,对刘炳献的善举表示点赞。区门协秘书长白其孝在比赛的决赛阶段也前来观赛,并高度赞扬了刘老对门球事业的热爱余支持。

这次比赛有14支球队10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参加,参赛队员对邀请赛倍感兴趣,情绪高昂,冒雨进行比赛;裁判员、工作人员也忠于职守、热情服务,这使比赛得以有序、顺利进行。在分组预赛、淘汰附加赛、决赛三个阶段的26场球中,许多队员都打出了精彩球,赢得场外观众热烈的喝彩。比赛最终,268二队获得第二名,状元社区队名列第三。荣获此次邀请赛冠军的是决赛三战三胜的268一队。

赞助此次比赛的刘炳献同志是新都门球的元老,早在1995年新都县门协成立之初,当过县门球代表队队长,1993年他创建了268厂门球队。有着25年门球生涯的他十分热爱这项活动,钻研门球理论,与之结下了不解之缘,慷慨赞助支持门球运动发展是他的初心。

川测三院举办庆祝门球队建队20周年邀请赛

驻新都的四川第三测绘工程院门球队从1997年成立以来,队员们多年坚持刻苦训练,技战术有相当水平,多次参加区内外比赛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球德、球风也都很好。

418日,川测三院门球队在区体育中心举办了庆祝建队20周年门球邀请赛,区门协主席刘际宁等领导莅临赛会开幕式,刘际宁主席对测绘院门球队20年庆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川测三院对新都发展门球运动的大力支持、积极贡献,赞赏测绘院队吸收新生力量使新都建成老中青门球队伍的举措。

在彩旗飘扬的草坪球场上,12支球队90多名参赛者在一天内打了24场球。在友好的气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状元社区队荣获冠军,东道主川测三院队获得亚军,亲兄弟川测一院队获得第三名。

在热烈喜庆的气氛中,邀请赛领导小组组长、川测三院门球队队长张余钦为优胜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赛会在和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作者单位:新都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