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场上春光好 蒲江门球显红火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丁酉年二月,腊梅芳尽寒冬去,杜鹃绽放暖春来。借风和日丽、气候宜人之机,蒲江县老体协积极组织开展活动,给走进春天的门球队员带来了极大喜悦。

36,按照县老体协安排,130余名女会员齐聚球场,兴高采烈地参加了庆“三八”妇女节门球友谊赛。其中不乏好一些年已耄耋的女门球爱好者。

当天,门球俱乐部的球场上,标语高悬,彩旗飘动,这样隆重的布置让参赛的女会员们都为老体协的深厚情意大为感动。经过抽签组成的8支球队分成四组,先后进行了三轮比赛。在教练员的精心指挥下,队员们情绪高昂地地打好每一棒球,当一些队员打出十分精彩的球时,场边观战的人们都一齐报以热烈的掌声与喝采。

经过激烈角逐,8支球队赛出一至八名。比赛结束,县老体协和门球俱乐部的领导对前四名和后四名都给予了奖励。这场愉快的贺节门球赛让女会员们欢乐地度过了自己的节日。

331,笫65届成都南片大邑、蒲江、邛崃、双流四区(市)县工商系统老年人门球赛在蒲江县举行。虽然这是常规性的赛事,但球友又相会仍然十分亲切,大家互致问候,交谈甚欢,对比赛充满浓厚的情趣。

本次参赛队员中年龄最大的88岁,最小的60岁。经过友好和激烈的角逐,蒲江红盾老年门球队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捧得了流动奖杯。

成都南片四县(市)区工商老年门球片区赛始于20013月,每季一届,轮流承办,已不间断地开展了整16年。这一活动之所以能长久延续,得益于四地成员局领导的重视与关爱。每次比赛,当地成员局都大力支持,为赛事顺利进行提供了充分保障。本届比赛由蒲江县市监局承办,该局领导事前进行了周密安排,并责成有关同志认真抓好落实。其间,局领导还百忙中抽暇亲来看望大家。蒲江县老体协对这项赛事也给予了极大关注。这使各地来参赛的老人们深为感动,他们说:“面对这样的良好条件和氛围,我们一定好好锻炼身体,为共筑中国梦而积极发辉余热!”

(作者单位:蒲江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