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第十九届女子门球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邓洪慈

 

     为庆贺2017年妇女节,323日,高新区老体协、区门协举办了第十九届“三八女子”门球赛。全区共有25支女子球队近200人参赛,比赛进行顺利圆满,大家都很高兴。

比赛当天,各队女队员就都高高兴兴地早早到达比赛场,大家互相问候,共贺节日快乐,并抓紧赛前时间进行适应性练球与啇讨比赛对策。男同胞们则担当起了裁判和其它服务工作。

比赛执行《2015门球规則及裁判方法》,第一天进行了预赛,第二天举行了決赛。比赛中,大家打得十分努力,力争打好毎一杆、毎一局和毎一场球,都发挥出了较好的水平,充分展现了高新门球巾帼们风采,赢得了观众热情的鼓掌和叫好!经过两天64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决出了位居前八名的球队,分别是肖家河联队、益卅队、核院一队、新南一队、兴蓉队、紫荆一队、青春岛二队和三瓦窑队。

在颁奖仪式上,区门协领导分别给获奖队和参赛队颁发了奖杯、荣誉证书、奖金和参赛金,钊学孔主席作了热情洋溢的比赛结束讲话,他对全体参赛门球女将们的高超技艺与拼搏精神表示赞扬,并代表区老体协向全区妇女会员们表示热烈的节日祝賀!

(作者单位:高新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