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第25届“三•八妇女节”门球赛很精彩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成华区门球协会

 

为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成华区广大妇女同胞的节日文化体育生活,办好我区唯一妇女特色品牌赛事,推动我区妇女体育事业不断发展,进一步促进成华区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323日在电子科大门球场,由成华区文旅体局联合区妇联共同主办,区门球协会承办了第二十五届“三八妇女节”门球赛,共有17支队近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神情专注、认真分析,送球、击球、进门,斗智斗勇,充分展示了高超的球技。此次比赛,每个队还特邀了12名男队员加盟。赛场外,观众不断呐喊助威,加油助阵,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洋溢着热烈的欢乐气氛,充分展示了我区妇女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成华体育“三八展身手·赛场显风采”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40余场激烈较量,红光三队获得冠军、电子科大三队获得亚军、中车成都公司队获得季军,中石化城北队、中石油车队队、中石化青龙队、420队、红光二队分获四至八名。

成华区“三•八妇女节”门球赛,已连续成功地举办了二十四届,已成为成华区传统特色赛事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