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县举办庆“三•八”体彩杯门球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金堂县门球协会

 

31,由县文旅局主办,县老体协、县门球协会承办,县委老干部局、县老龄办协办的金堂县2017全民健身运动庆“三•八”体彩杯门球赛在县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草坪门球场隆重举行。

来自县内的22支老年门球代表队200余名门球爱好者参加了这次比赛。各参赛队的队员在赛场顽强拼搏,激烈角逐,经过374场预、决赛,最终水城、复光、金辉、永乐、园友、职中、乘风、园三代表队获得前八名。

金堂县老干局、文旅局、老龄办、老体协、门球协会的负责人出席开幕仪式,成都电视台蓉城先锋频道记者到现场进行了采访。县文旅局党组成员王昌华在比赛开始前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祝广大离退休妇女节日快乐,向参赛的队员表示欢迎,对组织比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竞赛活动增添节日氛围,让妇女同胞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

(刘伟 蓝洋 肖连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