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区门协总结工作表彰先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05

熊泽双

 

2016年,“双流区门协领导班子群策群力、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教练员、裁判员培训,承办省、市门球竞赛和本区各种门球竞赛26次。同时在参加省、市门球比赛中也获得了好成绩。”这是双流区门协常务副主席魏群英同志在总结去年工作时所作出的结论。

120,双流区门球协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在双流区老年大学会议大厅隆重召开。双流区老年体育协会主席陈文辉、副主席王素琼同志和136名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门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华康同志主持会议

杨华康同志宣读了《2016年双流区门球协会表彰决定》,对东升街道办事处门球协会等10个先进集体、余存学等28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双流区门协副主席管树明同志表示在去年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新的一年将力争把双流门球活动再提升一个台阶,他宣布了2017年推进双流门球工作的实施意见。

双流区老体协主席陈文辉、副主席王素琼对2016年双流区门球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新一年里门球活动基础设施投入和门球队伍建设等寄予了希望。

与会人员对双流门球运动的成绩感到喜悦,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作者单位:双流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