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成华区门球协会工作大有成效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05

王大地

 

112,多日的雾霾终于散去,清新的空气回到人间。成华区门球协会2016年年终总结会在洒满明媚阳光的电子科大门球场召开。来自成华区企事业、街道社区17个会员单位的代表和区门协班子及门协教委会、裁委会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前区主管社会体育的负责人季筠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

区门协主席姜桂兰同志作了总结报告。一年来,区门球协会在成华区文广新旅体局的亲切关怀和积极支持下,在成都市门球协会的领导和区老体协的指导下,认真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在各门球会员单位和广大门球爱好者的鼎力帮助和配合下,积极参加了成都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和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比赛,承办了区三项传统门球赛和年度门球联赛目,应邀参加了金堂县、新都区等兄弟门协举办的邀请赛,为推动本区全民健身运动,提高会员身体素质,推进全区群众体育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球队的技战术水平也有所提高,在去年参加四川•金堂第六届“天府水城杯”门球赛中,成华区队打入决赛,荣居第六名。各门协对2016年区门协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好评。

会上向电子科大、和美社区、昭青路社区、中石化川渝基地青龙工作站四个先进门协会员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长期支持区门协工作的电子科大离退休工作处接受了区门协赠送的感谢锦旗,工作处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门协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遵循《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服务于全区门球爱好者,以“运动成都、健康成华”为主题,通过门球项目积极参与到体育进社区的活动中,为实施全民健身做出应有成绩。

(作者单位:成华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