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城市花园社区举办第十届门球邀请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30

张世渝

 

1024,由万科城市花园社区两委主办、万科城花物业服务中心和兴业银行狮子山街道支行协办、万科城花老体协承办的万科城花第十届门球邀请赛,在万科城花门球场落下帷幕。万科城花一队以不败的战绩夺得冠军,四川师大队与354厂队分获亚、季军。

这次邀请赛共有六支球队参赛,分别是四川师大门球队、攀成钢门球队、354厂门球队、万科魅力之城门球队和万科城花社区的一二门球队等6支门球队,参赛选手共50多名。采取分组赛制,六支代表队分为两组,小组为循环赛。两个组的第一名产生冠、亚军,第二名产生34名,第三名产生56名。各参赛队经过8场斗智斗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排出了本队的名次。16名分别是万科城花一队、四川师大队、354厂队、攀成钢队、万科城花二队、万科魅力之城队。

万科城花社区、锦江区门球协会、狮子山街道办老体协、万科城花老体协、万科物服中心、兴业银行狮子山街道支行的领导同志出席了本次邀请赛并为获得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作者单位:万科城花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