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区门协与企业联手举办门球邀请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30

熊泽双

 

112,双流区首届《卡倍多》杯门球邀请赛在双流棠湖公园、双流体育中心门球场举行。来自双流区街道、社区机关、乡镇的16支代表队、150多名运动员和裁判员受邀参加了这次比赛。

比赛一共打了24场,各参赛队在场上进行了紧张激烈的较量,经过斗智斗勇与技战术的比拼,东升街道东明社区代表队荣获第一名、棠湖社区代表队荣获第二名、获得第三名的分别是一杆旗队、紫东阁社区代表队。

这次比赛由双流《卡倍多》羊奶粉专卖店主办、双流门球协会承办。《卡倍多》羊奶粉产地为陕西圣唐澳尼克有机牧场,牧场位于陕西富平县奶山羊之乡——卤阳湖生态区,离县城12公里,占地面积4000多亩,有良种奶山羊10万只,产业现代化程度高,集饲养、生产、销售一条龙服务,是一家信得过企业。双流区门协与之合作举办门球赛,能满足门球爱好者希望多打比赛的愿望,而这家羊奶粉专卖店也能借此提高知名度,这是双赢的好事。与企业合作发展门球运动,体现了老年体育工作格局中的“社会支持”,双流门协的举措很值得赞赏,应该发扬。

《卡倍多》羊奶粉专卖店的经理、双流区门协负责人在开幕会上作了致辞,比赛结束后又为获胜代表队颁发了奖金、证书,并向运动员发了纪念品。

(作者单位:双流区门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