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肖家河门球运动的兴旺喝彩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30

邓洪慈

 

1128121,高新区肖家河街道为纪念开展门球运动20周年,举办了第二十屇“肖家河杯”门球邀请赛。参赛的球友不畏冬寒,怀着喜悦、欢乐和庆贺的心情,从全区的四面八方汇聚到比赛现场。

在比赛中,运动员精神煥发,斗志昂扬,发挥了较好的球战技能,充分展现了门球的魅力,共同品尝了社区开展门球运动20年来的丰硕成果。通过四天125场的紧张激烈拚摶,有16支球队分别获优勝奖和二等奖。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肖家河三队、新能一队和肖家河一队棒走。颁奖仪式上,全体球友整齐排队,隨着欢乐旳歌曲有的哼起來,有的情不自禁地舞起來,全场一派欢腾气氛。

    这次门球赛事有下列四个持点:一是规模大。参赛球队除肖家河街道的16支球队外,还邀请了高新区内的全部门球队参加,共45支球队参赛。主赛场布置大气,竖起的彩色宣传栏长12米、高5米,内容以全民健身场面为背景,上方写着门球邀请赛的会标,大家看到都赞叹好巴适,有气魂。二是参赛人数多。参加这次比赛的人数达340余人,其中有长年坚持门球运动的92岁长者,有80高龄的老俩囗同场竞技,有母子同场操戈,还有年轻人也活跃在赛场上。充分表现了门球运动的兴旺蓬勃。三是坚持一年一度开展门球赛事之好,开創了高新街道之先河。1997125高新区门球协会在全囯门球运动兴起中宣告成立,第二天肖家河街办立刻举行祝贺区门协成立门球赛,从那年起直到现在,年年坚持,起办越好。四是街道的支持力度大,有力的保障门球活动开展。在重在基层接底气的精神鼓舞下,肖家河街道很舍得为门球活动投资,仅这次赛事就花了二万余元,全年的门球活动经费就更可观了。冂协和球友们为之叫好,衷心感谢街办的关怀与支持!

(作者单位:高新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