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举行2016年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14

 

 

1017,蒲江县2016年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赛在县老体协门球场举行。这次比赛由县委宣传部、县文体旅局主办、县老体协承办、县老体协门球俱乐部协办。全县22支老年门球队,200余名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参加。比赛的宗旨是:文明参赛,切磋球技,健康快乐,安全第一。

17日早晨,太阳刚刚升起,门球场上彩旗飘扬,鲜红的大标语格外醒目。运动员服装整齐,精神振作的运动员从四面八方汇集到球场,参加了简短的入场仪式。

这次比赛预赛比赛分三阶段进行了两天,共打了40场。由于宣传动员工作做得早,许多队员天天到球场练习,三个门球场出现了近年来少有的排号等待练习的火爆现象。比赛中,参赛队员精神抖擞,信心十足,场上的较量十分激烈精彩。有几个队上半场打得不好,比分落后,在领队和教练员的指导下,队员们及时调整心态,集中精力,重振旗鼓,连续打出好球,把对方的关键球打出场外,结果反败为胜,令人称奇赞叹,观众也报以热烈的掌声和称赞声。最终,谭河队、鹤办一队、公安队、鹤办二队、水务队、邮电队、红盾队、供电队荣获了此次比赛前八名。

裁判员的表现也是这次比赛一大亮点。他们着装整洁靓丽,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公正准确执裁,受到观众和运动员们的好评。

比赛结束后,县老体协的领导同志高兴地为获奖队颁奖。

(作者单位:蒲江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