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第三届老年门球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14

罗乾聪  蒋春蓉

1011,锦江区老年门球爱好者迎来了全区第三届门球比赛决赛,全区各街道社区的门球组织积极组队,共有18支代表队150多人满怀热情地参加了此次比赛。

锦江区的这届门球比赛经过20多天近50多场激烈角逐,终于在钢管厂第五福利区门球场迎来了决赛。门球比赛考验的是对击球力度的控制,击球角度的掌握及运动员心理素质强弱。赛场上,四支进入决赛的队伍的队员们个个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充分发挥水平,且遵规守纪,保持了良好的赛风,使得每一场比赛都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万科城花一队表现优异最终夺得了冠军。锦江区老体协会副会长翁邦森等领导出席决赛并为获奖队颁奖。

这次比赛,大家在赛场上既是对手,更是朋友,他们虽在技战术上相互比拼,但更相互尊重,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体育道德,展现了锦江区老年人老有所为、以礼相待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进一步促进了锦江区门球的普及与发展,让锦江区老年朋友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对推动了锦江区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发生了积极作用。

(作者单位:锦江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