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完成换届 争取新的发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9-12

双流区门球协会

 

818,双流区门球协会召开了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第六届区门协委员、各队队长与代表等。会议由区门协副主席管树明同志主持。

李永双常务副主席就区门球协会换届选举筹备组的工作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汇报和说明。

经过选举,产生了双流区第七届门球协会委员26人。在新一届双流门协领导班子中,余存学同志当选为门协主席,李永双、魏群英同志为常务副主席,管树明、杨华康、彭元明同志为副主席,杨华康同志为协会秘书长(兼)。同时,大会还选举王素琼同志担任区第七届门协名誉主席,周泽芳、赵淑兰同志为顾问。

为了搞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双流区门球协会特地于88召开了第六届区门协全体委员及代表大会。由参会的全体同志经过充分温酿,慎重推荐出了第七届双流区门球协会委员候选人。

再次当选为区第七届门协主席的余存学同志在大会上作了热情发言,他说:“第六届双流区门球协会自20117月产生5年来,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区体育局、区老干局、区老体协的领导下,省、市门协的大力支持、指导下,认真贯彻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全民健身条例》,有计划、有步骤、有规模地开展了一系列门球活动,特别是从2012年开展农村门球大联动活动以来,在队伍建设和改善场地设施、设备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但是,与兄弟区、市、县相比和离上级的要求,我们的工作还存在一定差距。双流区第七届门协班子一定认真学习,与时俱进,努力工作,积极开展活动,推动双流门球事业更好发展,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