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 暨第二十四届“成华杯”门球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9-12

      

 

622—23日,由成华区文体旅局主办,区门协、区老体协承办的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赛暨一年一度的“成华杯”门球赛,在电子科大门球场进行。来自全区16支门球队,180余名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期间,天气炎热,但参赛队员们依然兴致很高,各队运动员两天比赛都早早来到赛场。比赛中,队员的汗珠顺着脸颊往下滴,但大家仍是十分认真地进行较量角逐,双方斗智斗勇,互不示弱,气氛紧张激烈。各参赛队场上是“对手”,拼得很是火爆;场下是朋友,彼此交流经验体会,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

经过两天28场比赛,决出了前八名,他们分别是电子科大3队,电子科大4队,昭青社区,送变电2队,420队,电子科大1队,中石油车队,石化青龙队。

闭幕式上,区门协领导向前八名的队伍颁发了奖状和奖金,其余参赛队也获得了奖状和参与奖。至此,这次门球赛实现了圆满结束。

比赛组委会为这次比赛顺利进行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为使运动员在炎热天气比赛中不致中暑,除了保证饮用水供应外,还特买了防暑降温药以备万一,这受到了参赛队员的一致好评。

(作者单位:成华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