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队在全国门球职业联赛中实现开门红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9-12

邓洪慈

 

619,我市高新区门球队在成都与贵州南山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较量,取得了今年全国门球职业联赛的首场胜利。

这是中国门球职业联赛改革赛制,实行主客场制后的一场比赛。成都这次担任了这次比赛的主场。今年参加全国门球职业联赛的有13个省、市的16支球队。

比赛当天,球场內彩旗招展,“中国门球职业联赛四川成都高新主场”的横幅会标分外醒目。比赛于上午八时开始,在隆重、热烈的开幕式后,高新区门协秘书长闪荣叶分别向大家介绍了由国家门协指定的具有国际级、国家级和国家一级资质的裁判员、参赛队的队长、教练员和队员。随后,成都高新区门球队与贵州南山队开始了交手。

南山队高手林立,在门球技战术具有自己的特色,是国内的一支强队。但这次客场作战可能因对球场不适应,失误不断出现,第一局1125告负。之后他们的领队、队长和教练研究对策,在后五局中虽然展现了不少良好的战技术,但仍未有大的起色,最终一胜五负。而成都高新队斗志旺盛,精力集中,利用主场作战有利条件,连出高招,经过六局紧张激烈的拚搏,获五甠一负的好成绩得三分,实现了参加全国门球职业联赛的开门红。赛后,获胜的成都高新队表示艰难的赛亊还在后面,一定戒骄戒躁,努力打好以后的比赛,不辜负市区领导和球友的期聁。

为举办好这场全国门球职业联赛,钊学孔主席带领高新区门协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认真检查落实,保证了比赛顺利进行。

(作者单位:高新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