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门球队员炎炎夏日依然热情高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9-12

 

 

炎炎暑天,老年体育健身活动暂停了吗?在新都,不仅游泳备受青睐,早晨的拳剑、傍晚的广场舞开展得热热闹闹,而且门球爱好者的活动热情也很高。区门球协会所辖的片区和球队,积极应对高温对老年体育的不利因素,每天坚持早上7点半至9点半进行常规活动,在“8·8”全民健身日到来之时,还举办了全民健身门球赛,第二、第三片区的门协会员为此做到了早安排、早准备、早举行,使比赛十分精彩、结果很是圆满。实践使我们认识到:老年体育健身如作科学安排和科学运动,定能如愿以偿、事半功倍。

进入伏天以来,新都区门协工作十分繁忙,积极开展并且落实新都门球品牌赛事“桂花杯”门球邀请赛各项筹备工作。本届“桂花杯”邀请赛拟定于丹桂飘香的九月中秋时节,目前,比赛秩序册已编写完毕,现在已有省、市内的28支精英队报名,届时在新都区体育中心四连片草坪球场进行切磋交流球艺。热情好客的新都东道主将热烈迎接八方朋友莅临香城。

(作者单位:新都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