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门球协会下半年工作计划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9-12

今年下半年成都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市老体协、市门协承办的项目门球比赛还有3项,这三项比赛是下半年工作重点,各项工作完美收官是我们下半年工作的奋斗目标。

    一、简阳市由成都市代管以后,简阳市门协及时主动到市老体协进行工作对接。简阳市门球运动无论是场地器材还是比赛成绩都是处于省内领先地位,今年下半年他们将承办一次全国片区门球比赛,市内门球比赛有声有色。市门球协会计划明年安排一项比赛由简阳市门球协会承办,下半年上门到简阳市门球协会对接工作和考察学习。

    二、9710日在成都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举行的“龙胄杯”门球单、双打争霸赛;101112日在金堂县举行的“龙胄杯”门球中冠选拔赛;1134日举行的“龙胄杯”第27届门球锦标赛都列入成都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项目,因此比赛规格提升,各项筹备工作应该相应重视,感谢金堂县、崇州市协办两项比赛,希望各项筹备工作做到细致落实。

    三、上半年门球二级裁判员、教练员培训工作已经完成,后续审批颁证工作正在进行,计划11月下发证件。

    四、成都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门球场是市门球协会的活动阵地,是多年来成都市老体协争取的成果。如何管理使用、场地器材完善、移动场地配套等等我们还将进行调研,制定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

    五、现代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互联网渗透到各行各业。上半年市老体协尝试了采用互联网+的竞赛报名、秩序册编排、成绩公布等流程作业,收效明显。下半年举行的三项门球比赛将采取互联网+报名方式和常规报名相结合的办法,逐渐过度到高效便捷、无纸组织竞赛办公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