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家河街办举办门球邀请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1-23

邓红慈

 

银杏落叶、冬意渐浓,为满足门球队员们的参赛愿望,高新区肖家河街办于12月初举办了第18届“肖家河杯”门球邀请赛。除本辖区6支球队外,还邀请了区内兄弟街道和地矿队,总计37支球队320余人参赛。

    在赛场上,各参赛队认真组织,周密计划,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拼搏,尽力打好每一杆、每一场球,都表现出了较好的技战术水平,其中有不少队取得了20分以上的好成绩。有些队甚至取得了30以上的高分。比赛中,有的队也不尽人意、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有个队在预赛中五战五捷,但在复赛中却四负一胜惨遭淘汰,十分可惜。精彩的比赛吸引来不少观众,他们热情地为运动员鼓劲、加油、叫好!也为球员失利而感到惋惜。高新区老体协执行主席陆军、副主席兼秘书长何广全和肖家河街办的领导亲临赛场观看了决赛过程,这给运动员以很大的鼓舞。经过117场紧张角逐,芳草一队、芳草二队、益州一队、合作队、新街一队、三元一队、肖家河一队和新街三队荣列前八名。

125日下午的颁奖仪式上,区老体协、区门协和肖家河门协的领导分别在会上作了热情讲话。区门协主席商国良说,今天是个好日子!17年前的今天,高新区门球协会成立,肖家河街办为表示庆贺在这里举办了首届“肖家河杯”门球赛,从而揭开了高新区门球活动的第一页!到今天的十八届“肖家河杯”比赛意味着街办各位领导对我们老年人的一直关心与关爱!表现了对高新区门球事业的支持。最后,在场的领导分别对获奖队和参赛队颁发了奖杯、奖状、奖金和参赛金。在皆大欢喜中这次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单位:高新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