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秋末冬初门球赛红红火火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1-23

都江堰市门球协会

 

秋末冬初,我们为满足会员多开展比赛的愿望,积极组织赛事,让大家感到十分开心。

再次重阳门球赛

今年农历闰九月,给人们提供了过两个重阳节的机会。我们为此组织所属建制队,再次举办了“2014·都江堰市岁岁重阳岁岁情门球赛”。时间定在1028日至30日。

开赛那天,球员们一早就来到比赛场地。大家一身轻松、喜气洋洋,都为再打重阳赛十分愉悦。然而天公不作美。昨晚一夜的雨,天亮仍飘小雨,使在沙土球场的比赛很艰难。上午9点过,川农大都江堰校区队与成勘院队的比赛进行不久又来大雨了,比赛不得不暂停。直到10点雨很小了,双方又接着进行比赛。会员们有这样深的门球情缘真令人感动。在30日上午的决赛中,小雨依然,队员们带着帽子和小斗笠冒雨战斗,在这样恶劣天气下的比赛,是本届门协近五年来遇到的唯一一次。但队员们满怀激情、振奋精神、使竞赛进行得十分顺利,圆满结束。我们作为组织者很感欣慰,达到了让大家快乐、健康再过重阳的目的。

稀罕的一年中两过重阳节,也稀罕因此同一个月中打了两场同样名目的门球比赛。为这难得的稀罕,我们也破天荒地组织全体会员在赛后聚餐庆祝;给前四名发了奖金,给全体会员发了小礼品。

福寿康门球友谊赛

1125日至27,为延长门球队员的户外活动时间,增强体质抗御严寒,我们与老朋友华西福寿康公司再次联手,在映秀湾发电总厂门球场举办了“2014都江堰市门协福寿康门球友谊赛”。这场赛事是今年协会举办的第七次大赛,共有10个队近百名会员参加。

1125日、26日的预赛,气温低、湿度大、很阴冷。参赛队员击打球时手腕发力很麻烦,这使得小组赛20场球下来比分差距都不大,比分值也不高。

27日决赛当天,久违的蓝天白云终于重现了。在三、四名的争夺中,球技很老辣的成勘院队对阵成立仅两年多的映秀湾发电总厂二队。这场比赛十分精彩,双方打出了一杆杆好球。最后的结果是年轻的映电二队以全场21分的战绩淘汰了实力雄厚的成勘院队。

这次比赛的预决赛共打了22场球。最终友爱队获得第一名,天乐、映电二队和成勘院队分获二至四名。我们给参赛队伍发了组织奖,前四名发了奖金,门协会员送了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