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首届“老体协”杯门球赛圆满收杆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1-23

闪荣叶

 

为庆祝高新区老体协成立一周年,区门协举办了首届“老体协”杯门球赛,36支运动队300多名队员参加了此次赛事。

923日,在蒙蒙的细雨中,参赛队员早早地来到球场冒雨练球,裁判员们也提前来赛场作准备工作。看到赛场一派忙碌的景象,笔者感到,我们的老同志真是人老心不老,还有着年轻人一样风雨无阻的劲头呢。早上8点半,七个赛场同时开赛,各队都憋着劲力争进入16强。此次参赛的运动员80岁以上的有好几个,最高寿的胡学礼已经年满90岁了,但他们在场上依然不服老,杆杆球轻瞄慢打不落空,配合默契敢打敢冲,以精湛的技术、多变的战术打出了许多精彩的好球。成立才几年球队的石羊街办新街一队、二队、三队、新元队预赛成绩不错,都顺利进入16强。

24日,晴空万里的天气给人们带来好心情。在四个赛场进行复赛的16支队分四组进行单循环赛,决出前两名进入8强决赛。决赛采用同名次决赛,同时在新蓉干休所和通讯兵干休所两个球场进行。经过两天半整整100场的较量,终于产生了前八名,益州一队、芳草一队,新街一队分别夺得了冠、季、亚军,获得第四至第八名的分别是芳草三队、新街二队、地矿三队、新街三队和肖家河一队。

25日上午,高新区首届“老体协”杯门球赛隆重举行闭幕式。全体参赛人员齐聚会场,气氛欢快,人人脸上洋溢着愉悦和兴奋。比赛结果公布后,何广全副主席兼秘书长代表区老体协为获得冠军的益州一队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金,并和他们合影。区门协主席商国良为其他获奖的运动队颁了奖。区门协副主席季修齐同志给各队发了参赛奖。

何副主席在闭幕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祝贺首届老体协杯取得圆满成功,希望高新区的门球队伍更加壮大,各位老人的门球技术更有提高,愿老同志们在门球运动中收获健康,得到快乐!

闭幕式后,区老体协领导与区门协老会长李文才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详细了解了门协的现状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这让门协会员们深感欣慰与振奋。

(作者单位:高新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