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成都”门球锦标赛与“门球王”争霸赛 落下战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1-22

黄长营

 

1111日至12日,“运动成都”第25届门球锦标赛在金堂县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这届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选拔赛,由各区(市)、县门协承办。第二阶段采取复赛和决赛在金堂县举行。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的共有16支从第一阶段比赛中脱颖而出的球队,它们分成三个小组先进行循环赛,决出小组的前两名参加决赛。

经过近50场球的角逐,最后决出了各队名次。获得前六名的代表队是:武侯区、金堂二队、成华区、温江区、青羊区、新都区。

111314日,运动成都“门球王”争霸赛在金堂县举行,比赛分为单打和双打。全市老年门球爱好者对这项赛事热情很高,,共有41名单打运动员,32对双打运动员报名参赛。

门球王争霸赛是全面体现球员素质的一项赛事,每个运动员每轮打5个球,每场比赛30分钟,得分多者名次列前。这项比赛除了个人技术以外,心理和战术也非常重要。比赛场上,运动员们要斗智斗勇,全神贯注,尽量发挥出自己良好的技战术水平。

经过两天比赛,获得单打前三名的运动员是:许明跃(高新区)、彭文才(新都区)、王继珍(金堂县)。获得双打前三名运动员的是:曾庆吉、王翠花(武侯区)、刘生源、王继珍(金堂县)、杨渝萍、王金香(彭州市)。

(作者单位:成都市门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