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组织比赛 队员喜笑颜开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1-07

金牛区门球协会

 

在凉风送爽,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金牛门协积极组织比赛活动,让会员们都感到十分高兴快乐。

    109日,为了庆祝我国传统佳节“重阳节”,金牛区老体协,区门协在西南交通大学门球场举办了庆祝“重阳节”门球比赛。来自全区机关、街道、高校、铁路、军队干休系统等10支门球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中铁二局门球队以全胜夺得第一名,西南交大一队第二名,成都军区干休所第三名,区老干局第四名。比赛结束后,区门协领导向获得前四名的队颁发了奖状、奖金。

1013日,金牛门协应邀请参加了庆祝双流县门协成立30周年举办的邀请赛,与来自各区市县的门球队举行了激烈友好的比赛。在已85岁高龄的高学文同志的带领下,金牛队比赛中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接连力克强队,从小组预赛顺利过关进入决赛,最后以大比分取胜,夺得了本次邀请赛的冠军。给金牛门球人争了光,创造了近年来参加重要赛事的最好成绩。

赛后大家回顾:这场比赛过程惊心动魄,结果令人喜悦,很值得好好总结,并应以此作为新起点,不断提高金牛门球水平,发展门球事业。

(高学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