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举办庆“国庆·重阳”门球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1-07

向  东

 

今年国庆、重阳喜叠逢,新都区门协顺应广大门球队员的愿望,于9月27日在区体育中心新草坪门球场举办了庆祝新中国65周年华诞暨第二个法定老年节专场门球赛。

当天秋高气爽,桂蕊飘香,新草坪门球场上会标高挂,彩旗飘扬,呈现出一派节日的喜庆气氛,参赛的11支门球队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昂,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上午8点,在裁判长李文春,全体参赛队员三组在三块球场上同时开始了紧张角逐,队员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认真竞技,守比赛规,显示风格水平,使整个赛事顺利进行。经过一天三个阶段既热烈友好又对抗激烈的比拼,最终获得前四名的分别是桂湖队、西南石油大学一队、香城队、821厂二队。新都电视台十分关注这次比赛,特派记者前来现场采访。区门协的领导高兴地向优胜队颁发了奖状、奖金。未出线的队同时也获得了参赛奖。

让大家快乐比赛,愉快过节,区门协的领导、全体裁判人员和工作人员这次赛会作了大量工作,他们积极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使全体参赛运动员都感到十分满意。庆庆·重阳专场门球赛在喜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作者单位:新都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