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县举办迎国庆农村门球大联动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1-07

王洪速

 

92325日,双流县老体协、县门协隆重举办喜迎国庆农村门球大联动比赛。为期3天的比赛,1100余人次参加了54场紧张的角逐。

参赛选手多为各镇(街道)的老年人,年龄最长者为90岁高龄的李月辉老人。她神清气爽,精神瞿铄,精彩的球技博得全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举办这次农村门球大联动比赛,旨在调动老年人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感恩伟大祖国。不少老年门球爱好者发自肺腑的感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幸福的晚年。今后一定要更加积极的参加体育活动,强健身体,益寿延年。

双流县体育局、县老体协、各镇(街道)老体协主席出席了全县的农村门球大联动活动迎国庆比赛。领导们认为三年门球大联动,充分展示了双流老年体育风采,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为推动新农村建设、大力繁荣农村群众文化作出了新的贡献。他们希望各镇(街道)重视老年体育健身,尤其是动员更多的老年人参加门球这项适合老年人的体育运动,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

(作者单位:双流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