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办门球赛 高高兴兴庆“双节”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1-07

姜桂兰

 

为庆祝2014年国庆节与重阳节的到来,成华区举办了第二十二届“重阳节”门球赛,这项赛事由成华区旅游体育局主办、成华区老年体协承办、电子科大门球协会协办,于921日至22日在电子科大门球场进行。

共有18支门球队的17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这次比赛。为了确保比赛公平公正进行、取得圆满成功,组委会特邀了高新区门球协会的闪荣叶等五名老师前来担任裁判。比赛分四个组进行,预赛采用单循环赛、决赛采用淘汰赛,经过48场激烈角逐、斗智斗勇,这次比赛在气氛热烈,皆大欢喜中顺利结束。

电子科大五队、电子科大四队、电子科大二队、电子科大三队、送变电二队、西南石油局队、红光二队、电子科大一队因表现突出,战绩优良而分别荣获比赛的一至八名,受到了组委会的表彰。

赛后,全体参赛者都为以参加这次比赛来欢庆国庆与老年节而感到高兴。

(作者单位:成华区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