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重阳岁岁情 门球比赛庆佳节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1-07

都江堰市门球协会

 

今年的重阳节在102日,正值国庆黄金周。假期中球员各家均有不同的假日安排。考虑到这一特定情况,我们将“2014 • 都江堰市岁岁重阳岁岁情门球赛”定在91619日进行。

916日,我们请合作伙伴华西福寿康的专家给门协全体会员讲授了秋冬季节如何预防疾病,保持健康、科学养生的知识,特别对“三高”、“养胃”、“肠道”等的健康作了饮食疗法的具体讲解。听完讲座,大家都感到很受教益。

917日全天进行小组预赛,分别在405和映秀湾发电总厂门球场进行。经过单循环淘汰赛,各组均决出了进入决赛的前两名。出人意料的是在小组预赛中,一贯发挥稳定、球技颇高的成勘院队和友爱队均输球了,小组都未能出线。在成勘院队和阿坝州监狱队的比赛中,州监狱队82岁的郭子英球员击球进一门后,在10余米远的地方,竟然挥杆打中了对方于2门后(离2门有3米来远)的白球,全场观众热烈鼓掌、笑赞“好漂亮的一杆球”,这支队伍于是奇迹般地进入了决赛。映秀湾发电总厂一队有3名队员年过80,最大的85岁。在比赛中,他们精打每杆球,发挥稳定、配合良好,每场均以高分胜出,也杀入了决赛。

19日决赛当天,映秀湾发电总厂门球场气氛热烈,“祝2014都江堰市岁岁重阳岁岁情门球赛圆满成功”、“市门协祝全体会员节日快乐  笑口常开  精炼球技 健康快乐  万事大吉”、“运动成都  健康都江堰”等大红横幅围绕比赛场地,参加决赛的队员们精神抖擞,观战队员笑逐颜开。经过激烈的竞技与拼搏,映秀湾发电总厂一队最终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第24名分别为405地质队、天乐队和州监狱队所获。在一派欢快的氛围中,今年的岁岁重阳岁岁情门球赛安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