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老体协举办2014年首届门球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1-07

蒋春蓉

 

9月中旬,锦江区老体协举办了“运动成都·新华保险‘银发无忧’杯”2014年锦江区首届门球比赛。全区老年门球爱好者这项赛事十分积极,报名参赛者很是踊跃,共有17个团队共120多人参加了这次比赛。

    经过近40场激烈角逐,1022日在锦江区钢管厂第五福利区进行了决赛,锦江区老体协会长熊先坪亲临赛场并为比赛开球。比赛中,成绩决赛的队员人人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在赛场上斗智斗勇,拼搏较量,打出了一个个的好球,场面精彩不断。最终川师三队技高一筹,取得了比赛冠军。新华保险也为参赛的每位老年人赠送了“银发无忧"”意外险。

此次比赛对锦江区门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发生了促进作用,让锦江区老年朋友的健身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同时也对锦江区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单位:锦江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