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全民健身日 队员冒雨门球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9-10

老  许

 

88日,是国家确定的“全民健身日”。为隆重庆祝《全民健身条例》颁布5周年,做一个全民健身的践行者,彭州市门协经研究决定在84日一8日举行一次“全民健身杯”门球赛。

本次杯赛,参赛球队共47支,参赛球员共400余人。为使比赛既能避开高温时段,又能扩大宣传效果、有序进行,比赛时间都安排在上午10点以前,比赛地点在本市分散的6个场地进行。

88日早上,适逢一场飘泼大雨,把体育场的决赛场地变成了“水乡泽国”。但门球队员们不畏艰难,大家雨刚一停立即动手,推的推,扫的扫,迅速把积水清理干净。同时,挂的挂横标,插的插彩旗,让门球场地披上了节日盛妆,决赛如期举行。

经过四天90场激烈比赛,最终西大街社区队荣获第一名,5719厂队和龙塔社区队分获二、三名。彭州门协向优胜队颁发了奖金和奖状。彭州市电视台记者到场进行了采访。

(作者单位:彭州市门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