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老体协门球队参加市赛获银奖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9-10

向  东

 

6月17日至19日, 在“运动成都”2014年全市老年人门球比赛中,新都区老体协门球队经过激烈拼搏,荣获第二名。

这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区(市)县、大企业、高校等老体协的22支球队220人参赛,规模超过历届。参赛队员都是各地选拔出来的精英,个人技艺与整体水平非同一般。新都区老体协和体育中心为这次比赛作了精心准备,使比赛条件十分良好。

新都区参赛的两支球队十分珍惜这次与友队切磋交流球技的机会,也尽力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参赛队员们在与强队的激烈角逐中意志顽强,头顶烈日高温,发扬团队精神,奋力拼搏,以多变的战术、精湛的球技打出了许多精彩球。

市老体协朱主席赞扬了这次比赛组织得好,指出:老年运动重在参与,我们要动起来、乐起来,多来参加各项运动(比赛),共筑幸福、快乐的健康梦!市门协秘书长邓煜代表组委会、市老体协对新都区老体协、体育中心的精心准备、周到服务表示感谢! 

(作者单位:新都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