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门协举办庆祝成立23周年门球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7-28

都江堰市门球协会

 

318日至20日,市门球协会举办了成立23周年门球赛。第一阶段的小组预赛分别在映电和405球场进行;19日下午,第二阶段决赛的四支队伍,在映电门球场决出了第一至第四名。第一名友爱队、第二名天乐队、第三名405队和第四名映电二队。市门协给获奖队发了奖金,参赛队员发了礼品。整场赛事共打了31场球。

每年3月的这场赛事,既是纪念我市门球协会成立,又是冬去春来的首场赛事。“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历来都很重视。这次更做了过细的工作。

今年我们提前于225日下发了《赛事规程的通知》,同时召开队长会议,对比赛做出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各球队组织队员练球和对《2011门球竞赛规则和裁判法》的再学习。同时对比赛用场地进行了维护和修整。在映电门球场,我们将门球宣传牌换上了新的标语,一条是“两军涉沙场,红一方,白一方,我方有你,你方有我,看谁技高一筹;十子落银盘,你撞我,我撞你,死能撞活,活能撞死,全凭手上功夫”,另一条是“最基础,力度是关键,准度是核心,打门球关键核心把握好;深解读,闪带为杀招,擦边为绝招,施战术杀招绝招不可少”,把打门球的关键度和快乐传递给了大家;再就是在比赛之前的抽签仪式上,同时对裁判员进行了培训。为了更好地执行《2011门球竞赛规则和裁判法》,我们决定在比赛中,像足球比赛一样,采取“黄”、“红”牌处罚个别不规范的现象,结果31场比赛,仅使用“黄牌”1次,赛场秩序很好,整个比赛过程,都是在友好的、快乐的气氛中完成的。裁判满意、球员满意、观众兴奋,取得了预期的好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