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门球开年首赛迎新春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邛崃门球开年首赛迎新春
来源 王金全   发布时间: 2013-03-07   点击: 666

为迎接2013年蛇年春节的到来,邛崃门协新年伊始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门球迎春赛。比赛从元月15日开始,17日结束,历时三天,13支球队,全体会员悉数参与,其比赛规程是:13支球队按抽签方式编为三个组,前两天预赛,每组决出前两名,带分参加第三天的复决赛,最后胜出前六名。

15日这天,虽是数九隆冬,但门球场上却是热气腾腾,第一、二组的八支球队分别在两个球场上同时开赛。上场的队员大展身手,历力拼搏,未上场的队员翻分记分,见战服务。每个队经过三轮激战,第一组的友联队,第二组的工商队都以三战三捷的成绩杀入复决寒。其中,第一组的友联队和迎奥队的比赛尤为精彩,两支队伍都是门协的劲旅,战端一起,队员们便锋芒毕露,经过激烈角逐,结果战成平分收场。但友联队以单个球高分险胜,迎奥队屈居第二。16日,第三组的五个队交锋,每个队需打四场球。这组的比赛特别引人注目。同场竞技的长寿队队员平均年龄83岁,尽管她们年事已高,然而那种认真执着的精神仍然不减当年。四战一胜,居然取得了小组预赛第四名,搏得了观众的喝彩。

17日的复决赛打得更为精彩,第一、二名的争夺在工商队和友联队之间进行。这两个队都是预赛和复赛中的第一名,真可谓是两强对决,狭路相逢,战事异常激烈紧张,两个教练是战术的较量,每个队员是技术的比拼,双方都打得艰苦,打得顽强,比分是紧紧咬住,交错上升。结果是工商队略胜一筹,以1312的微弱优势赢了友联队,夺得第一名。比赛圆满结束,战绩排名是工商队、友联队、北坛队、康乐队、迎奥队和健康队。

这次赛事是新年里的首场开局赛,门协向全体会员发了纪念品,以资鼓励,并借此向大家恭贺新春!

                                         (作者单位:邛崃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