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门协新领导班子召开工作总结部署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高新区门协新领导班子召开工作总结部署会
来源 李 薇   发布时间: 2013-03-07   点击: 693

去年12月,高新区门球协会经过充分酝酿、慎重考虑,推选出了第八届领导班子,并报请成都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批准。

新一届班子反映出三个特点:一、成员相对年轻,富有激情、活力,将为门协带来新气象,开拓新的视野;二、成立了办公室、裁委会、教委会、宣委会四套工作班子;三、退下来的老同志都表示要利用自己的资历和经验,搞好传帮带,使新同志顺利接班,使高新区门球活动更加兴旺发展。

2013130日,高新区门协召开总结会,新老班子成员和各队队长共50人参加了会议。商国良主席首先给与会同志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长寿;并介绍了新入会的益州社区两个队和石羊街道的七个队的队长和大家认识。杨有成秘书长总结了2012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各委员会也分别做了总结,提出了工作计划。商国良在总结发言中对201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再次明确了各委负责人、各委员的任务职责,对去年工作成绩突出的裁委会给以了表彰和奖励。

新班子确定了2013年全年的工作目标:一、搞好全年的几项大的赛事。特别是由高新区政府、各街道办事处主办的、高新区门协承办的“三八杯”、“高新杯”、“芳草杯”、“肖家河杯”、“石羊金秋杯”等赛事;以及由各个社区主办的门球赛事。二、大力开展社区门球活动。努力实现高新区各街道、社区都有自己的门球队。三、组织举办裁判员、教练员学习班;对石羊新建的七个门球队要专门培训;积极兴建人工草坪球场,改善活动条件。四、鉴于区门协会员队已达34支,裁判力量紧张,裁委会提出全区分成三至四个片区,预赛由各片区负责;裁判员不再跟队走而是集中使用,各片区比赛时间错开,复赛和决赛再集中的办法。此建议门协正在讨论当中。五、由李文才老主席负责组织编辑《成都高新门球运动十五年》纪念册,把高新区门球的发展历程记录下来永远保留。

会后,区门协办公室安排了今年“三八杯”门球赛事。

                                          (作者单位:成都市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