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举办庆元旦迎新春门球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新都区举办庆元旦迎新春门球赛
来源 张海   发布时间: 2013-03-07   点击: 686

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浓浓氛围中,为迎接新的一年到来,去年1227日,新都区老体协在区体育中心草坪门球场举办了运动新都·庆祝元旦迎新春门球赛。赛前,门球辅导站召开了队长会议,抽签编组,并特别提出了参赛队员和裁判员在比赛中要认真、准确执行2011新规则和裁判法的具体要求。

参加这次比赛的有12支球队8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分成3个小组在3个场地进行单循环赛,打球18场,每个组的前两名参加同名次决赛。通过6场激烈、精彩的角逐,西南石油大学二队、香城队、八二一厂2队、二六八1队技高一筹,依次获得前四名。

此次赛事,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积极性很高,按时参赛,认真执行新规则,打出了许多精彩球,赛场上气氛欢快,体现了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尽显新时代老年人的风采。比赛结束后,参赛老人们仍意犹未尽,对比赛中的得失原因展开了热烈研讨。在喜庆愉悦的氛围中,门球辅导站站长给优胜队颁发了奖状和奖金。其余队也获得了参赛奖。

                                        (作者单位:新都区老体协)